小—鑫—鑫,舌尖由紧贴下门齿开始向喉咙退缩,上颚向下移动一次,下唇微微收缩,直到舌尖再次轻轻贴在牙齿上。

不同寻常的人物都有一个非同凡响的名字,今天我们就从我们大哥的名字说起。小鑫鑫这个名字的由来虽然已经不可考,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他身边几乎所有人的绰号都是他给起的。小鑫鑫给大家赐名抛开了传统的动物命名法,蔬菜命名法,人体器官命名法等常规法则,而是根据他对你的第一印象先给一个封号,再在今后的交流与接触中增进了解,并对赐予的名字进行不断地修正,在一次一次的饭局中加深其所蕴含的深厚底蕴,在一天一天的外拍里丰富其所表现的文化内涵。
为了体现广大老中青少幼女性同胞对小鑫鑫的无限热爱,大家也给他起了很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名字。从蒋硕士、委员长、蒋百万这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名字不难看出,小鑫鑫是一个涉足学术、卫生、艺术、餐饮、服务、金融、养殖、公关等多个行业的杰出青年。作为四川省养猪界摄影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,小鑫鑫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他有朝一日终将成为行业翘楚的决心。
最为大家熟悉并广泛传播的,还是这个看似普通却内涵丰富的名字:小鑫鑫。他有序的平仄,俏皮的叠音,让这个看似冷峻的奇男子也透出一丝温暖。这是我见过将团结、紧张、严肃、活泼完美融合到一起的一个名字,他必将铸造一个纠结到剪不断理还乱的神话,永远飘荡在世界的上空。
当你胸中有愤怒,内心不平静的时候,请默念三字真言:小~鑫~鑫~

« »